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4 27 進出檢討

2016年4月27日 星期三

2016 04 27 進出檢討



不好意思這二天有點忙

今日第一筆單  空8544  昨日摩台電子盤漲 開盤開低壓力很重 外加我觀察的散戶主力指標 對做
                          讓我更確定空 今日低點看到大戶單 撤退 立刻回補14這筆單讓我很滿意  讚




今日第二筆單  空8522 停損前跟高 下根立刻被停損  這筆 又是心魔作祟 正常我最少要等這筆K                           棒結束 才能動作 失敗 要改進


今日第三筆單  多8563 前跟出量長紅K確定漲勢 停損 前跟低 一進場又被立刻停損 哈哈 不過這                           筆交易沒做錯 下單馬上掛停損

今日第四筆單  空8554 停損今日高  創新高 現貨量能沒跟上 如預期發展 轉折 出量2根紅K應該                           就要走了 我竟然改停損 錯誤錯誤 改成昨天出量長黑K高點  真的如預期 打到反                           轉 但做錯 就算後面如預期還是凹單  目前以來最大錯誤   (還沒出場等待尾盤決                           定)(最後 平8559虧5點 不留單)

今日第五筆單  空但我是BP 8550 如預期打到反彈 所以加空 但不確定所以用選擇權空
                           吃膏了......心痛阿@@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