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5 03 進出檢討

2016年5月3日 星期二

2016 05 03 進出檢討


今日開盤  開小紅 多方沒出量 表示沒人要追多 昨日台積電 收紅 但今天開跌 所以很注意
現貨開盤出了一根黑K出量 下根黑K進空單


今日第一筆單   空8301  停損今日高 停損31 其實點數有點多 但方向我很看好 我現在給自己一
                                         天的停損點數 是20點 這筆做錯 今天就不能下單了  後來證實我看對了
                                         35分的時候 掛在支撐 上面一點 買進 點為剛剛好打到28反彈 沒成交到
                                         傻眼不過很高興  盤前的規劃真的很有用 後來本來要把 委買 往下拉
                                         因為如果要在測低 一定會帶量下殺 不過 我不知道會多殺幾點  後來就                                          不貪心了  一樣掛28 這次成功平昌 就反轉一路向上了  很高興的一筆單
                                         讓我又回復 一點信心了

目前我自己的看法 今天可能會收回平盤 左右 或之上

今日第二筆單  多8276 停損 15分低點 看到台積電有人買上去 進場做多 被打到停損 出8264
                          其實這時候沒量 不應該碰的 失敗 早上有賺錢又亂下單 思緒 還是不夠好
                          要改進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