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7 01 專職交易543(快市電腦LAG處理方法)

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2016 07 01 專職交易543(快市電腦LAG處理方法)

今天來說說 快市電腦LAG的情況   我之前最離譜 電腦快市被滑了50點我都可以買新電腦了!!!

因為之前用筆電下單!!!  後來因為這樣買了新桌電   我把要看盤的資料移去桌電  下單還是用筆電  因為我想說停電  筆電不會有事   但大錯特錯 絕對不要用筆電下單!!! 你買在高級的筆電還是很難跟桌電比 處理資料的 效能差太多了 可以的話去買個防斷電系統 也才1.2千左右

會知道 上面的事 就是因為 快市會LAG 請問專業的大大門之後 告訴我很多東西     自己不懂
會多走很多冤枉了  但這方面很奇怪 網路上找不太到資料 基本你的電腦一定要夠  不用最好
我自己最近用的就在1.6萬左右很夠用了(還沒改設定之前一樣滑....)  這錢一定要花  不然被滑個幾次都傻眼了  還有一定要用有線的網路 不要用WI-FI 平寬一定要夠 這邊都排除了之後
就換接下來的了

我改了這邊之後電腦跳動超順 快市我可以看指數跳動 現在最多就是滑價1.2點
還有報價系統  也要注意 差很多 不要輸在起跑點!! 有一個地方無解的就是報價源LAG
這沒藥醫的......... 就多筆幾家券商了   希望這邊有幫到大家  少走點冤枉路!!!

後來拍成影片了大家可以比較清楚!!!!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50LkY1sms&t=1s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 則留言:

  1. 自己對電腦的東西有些經驗,可以分享給大大一下:
    申請網路除了速度外,還有品質的差異,像公司行號申請的網路都是企業專用等級的,所以雖然速度比家用的慢,但卻更穩定,也更貴,速度可能是家用型的1/4,但月租費卻是2~3倍,是個可以改善的方向之一。
    另外一個就是電腦的硬碟種類,不管是桌機或筆電,改用ssd規格的硬碟,會讓程式的處理速度更快一點,而且現在ssd的硬碟價格已經降很多,是個可以很少少的錢就可以改善的一個方法。

    回覆刪除
    回覆
    1. 關於第一點要更正一下,不是速度比較慢,應該說是頻寬比較小,但看盤下單軟體所需的網路頻寬不多,所以頻寬小一點其實沒差,品質跟穩定度反而才是重點。

      刪除
    2. 非常的謝謝你!! 所以在網路速度跟線路這方面的花費都沒省 我想說SSD硬碟是基本的就沒說了拍謝@@ 等等去查你說的 公司行號網路 !!(我之後應該會把程式 放在中華電信雲端 他是我目前知道最快的) 太感謝你了 互動大家求進步!!

      刪除
  2. 你好
    我最近對程式交易有興趣
    也是非本科系 請問自學要參考什麼書籍呢?
    有稍為研究一點點
    打算用MC試試看 請問版主是怎麼開始自學的呢?

    回覆刪除
  3. 我比較異類 我直接找別人的程式碼 回來改 後來跟有在寫程式的高手聊天 他說這樣其實是最快的
    因為我買書回來我也根本看不懂 後來下去修改 不懂的就找跟問 自己用出來的映象就很深刻 慢慢得越寫越順 我剛開始每天只有睡覺其他時間都在寫程式 但我先說非常的痛苦 但成功了非常的爽!!
    別人1分鐘可以用好的東西我用了好幾天 可以買一本 程式語言的字典 非常好用 書名 PowerLanguaget程式交易語法大全 最近在瘋EXCEL 我的老師 真的很賤 不過我真的很謝謝他
    他都只給我看一張圖 然後引起我的興趣 然後自己想辦法把它變出來 用出來真的超爽
    在交易的路上 真的很謝謝他 我用了程式交易之後到目前還沒輸過 可能真的是運氣好 因為進出有依據了 不像之前感覺有點在賭 希望繼續下去
    希望大家一起加油!!

    回覆刪除
    回覆
    1. 忘了跟你說MC可以先用式用板 真的可以再買 或是先用券商的 不然MC一套加資傳費價格有點恐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