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7 17 門派

2016年7月17日 星期日

2016 07 17 門派

專職交易前  覺得好多人好厲害 技術指標  都超猛!!  門派分 布林   均線   RSI    MACD   黃金交
叉  死亡交叉   都說得好猛  但自己用程式交易之後  帶進去死路一條  你要說可能我寫錯了  這邊我就不在爭論了  因為我是用大家最常在說的方法套進去的!!


專職交易後  發現這邊更嚴重   大家很愛專研技術指標   對我來說上面說的指標 都是落後指標
都是K棒形成才會形成的  對我來說是落後指標   因為有錢就是任性   錢丟下去要他往哪邊走
他就往哪邊走  所以我只相信錢 (用錢買賣出來的) 完全看不懂任何技術指標 我盤中頂多會用成交量  抓支撐壓力  最近專職後 發現我這個門派的人越來越多了   有人是一樣的嗎?  歡迎一起討論!!

昨天把摸魚很久的飲料店打開了   讓我回歸到真實的錢上面 讓我知道賺錢是辛苦的  希望大家不一定要把專職交易當成全部  我目前自己3份工作 做得很愉快  讓自己的人生多點不一樣真的很開心

祝大家周末愉快!! 有時間多陪陪家人 它們是最重要的!!

補充!! 發現好像很多人誤會 我現在做的三份工作 早上5點幫女友開店 很開心也很願意
第二份工作 也是主要收入 8點回家專職交易 第三份工作 收盤2點去開店(本來是我顧的給我二哥接手 做了3年我二哥膩了  我又被抓回去 因為想給家人放心 我還是做了)



削芋頭 削到的笑臉 送給大家 沒任何加工過  因為特別就拍照下來了 心情開心自然什麼都順了!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2 則留言:

  1. 技術分析用在股票上比較好用,因為波動不大,比較穩定。
    但把那些用在台指上,卻感覺跟不上指數的變化,實在有夠難的。
    如果要開飲料店,這樣早上還可以操盤嗎~~

    回覆刪除
  2. 可以啊 我飲料店是看完盤才去的哈哈 應該說飲料店可能是一個 讓我回歸正常人生活的地方 上班沒人也可以 想想 一些東西 在店裡打些資料 等等12點也要出門去開店了CC 股票 還沒深入研究過
    可能運氣好 最近買的股票有一檔禮拜5漲停 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