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08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8月8日 星期一

2016 08 08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多增加的2張圖 是禮拜4跟禮拜5OP的變化  裡面有很多不合理的地方 所以今天開盤我會先停看聽!! 禮拜五美國走勢非常漂亮!! 最近融資又每天增加讓我有點害怕了!! 今天行情應該會很刺激!! 一樣老話 嚴設停損!!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1 則留言:

  1. 似乎下不去也上不去了

    回覆刪除
  2. 妳好大大,我從網上看到了這個部落格,看了專職交易的全部文,發現您是我值得請教的人。
    不曉得可以怎麼請教(聯絡)您。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般問題可以在上面留言 大家討論 如果一次太多問題可以寫信給我 我再好好回答你
      信箱xxyyzzxyz627@gmail.com 之後再統整 大家最常問的問題寫一篇

      刪除
  3. 開盤 看上不去苗頭不對 禮拜五多單 9120 就出掉 看戲 等看尾盤 怎麼跑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跑得漂亮!!!! 陳大 苗頭不對 是有看到什麼訊號嗎??

      刪除
    2. 支撐跟壓力比 壓力顯的重 差點想空不過沒空看盤就放下了

      刪除
  4. 盤中被磨得快找周公下棋去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手都會這樣 盤越久噴越高!!

      刪除
    2. 不過那之間真的很累加無聊,且要在噴之前先擋得住眼睛的痠痛@@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