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2016 10 20 進出檢討



今天第一筆單 多9260 開盤前8:44要45分 看到現貨漲但是期貨逆家差大,加上資料我就預掛                                           9260接多單還真的接道...後來開盤訊號叫我空可是逆價差大我就損掛好                                         讓他跑了預掛停利壓力點上讓2點90出場!!

今天第二筆單 多9350C 29.5等等下面會附一張圖今天轉折的訊號,看懂就你們的看不懂你們                                            會亂用就不要用了,當初我最尊敬的老師也是只給我這張圖,我自己                                            想出來的,說錯他給的資料更少,每次只要出現這個現象我就會買樂                                            透!!遠本預掛獲利50趴出場後來差4點看狀況不對跟我想下班我就跑了                                          哈哈!!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10 則留言:

  1. 謝謝!!有空來參祥一下

    回覆刪除
  2. 價格還沒到阿~~ 繼續等 高點要放空 前幾天神棍的時候 算一個高點出來了 繼續等~~

    回覆刪除
  3. 結果今天空手了,晚點來認真研究一下版大的圖,謝謝版大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acer2266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6 10 20 進出檢討」留下新意見:

      真抱歉,我就是那位當初給的資料很少那位A大,這個圖,我分享的時候,LINE群有一百多個人看到,甚至不只一次分享過,圖的原理,怎麼規畫,甚至EASYWIN系統如何弄出六張技術分析我都一一說明了,如果WU大認為還有甚麼資料少給了,請指教。

      我是 Acer2266 分享的東西,從來沒有分享半套,要就不說,要給就一定講清楚,希望WU大能更正一下,謝謝。

      刪除
    2. ACER2266是我最尊敬的老師,因為當初我進愛心團比較晚,(我分享的時候,LINE群有一百多個人看到,甚至不只一次分享過,圖的原理,怎麼規畫,甚至EASYWIN系統如何弄出六張技術分析我都一一說明了),這邊我就真的不知道了,當初我看到A大PO出一檔C跟一檔P的圖,我就跟這買了C後來有問沒得到回應,我以為是要讓我們自己找答案,當初的圖我還有留下來。

      刪除
  4. A大不藏的,自己要多發問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只是發問了幾次可能留言太多沒看到!!

      刪除
  5. 不太瞭解圖怎麼分析
    吳大可以解釋一下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