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30日 星期日

2016 10 30 抓支撐壓力跟用法

最近越來越多人問我支撐壓力怎麼抓的,乾脆寫一篇文章來專門說,支撐壓力每個人的抓法算法都不一樣,但我的非常簡單我用起來也很順手。我自己是用30分K去抓,大量長紅長黑K,如圖上所寫。

























壓力一10月27號10:15分9320(我習慣用開盤價),這根是非常漂亮的壓力點,壓力二你可以使用這波下殺得起跌點,或是跳空缺口,支撐一10月21號9:15分9259這根也是非常漂亮的支撐(因為那邊積了很多多單),你可以注意到這幾天只要打到就會馬上噴回來,但被測試太多次就不是一件好事,真的殺下去這邊累積的多單,多殺多很恐怖的!!支撐二一樣是個大紅K,支撐壓力算法抓法沒有對錯,只是讓自己在盤中的一個參考依據,你可以自己每天嘗試抓幾條線,你也會發現自己超神的!!

接下來我介紹用法,用上禮拜五的盤跟我盤前抓的支撐壓力來解說。


禮拜五最多使用到,壓力一9320根支撐一9272,今天如果要用支撐壓力進場,只有支撐一可以進場,我的習慣殺破支撐掛觸價進場(請不要還沒殺破就掛單在支撐接刀,雖然我以前超愛掛支撐接刀,但被人提醒之後恍然大悟,如果一次殺到底你接刀會哭死,為啥不掛反彈觸價進場呢!!),然後立刻掛觸價損我習慣方法低點-2,61就會掛59(停損太大請不要進場),但這邊72進場第一次可能會先被損6點出場,禮拜五的盤用損13點卻可以換到快3倍的利潤,為什麼不做呢!!用支撐壓力進場的好處是,停損點位很確定,不會像追高殺低的時候耐不住震,還有為什麼支撐壓力很神,因為台灣有7成的走勢是在盤,有時東西不說破大家都覺得很神,一說破根本就沒什麼!!

這方式非常好用,但缺點有時候一整天都沒進場機會,但問自己你是要賭還是要賺錢呢!!這方法你們先不要用,先觀察幾天你們真的懂了之後再嘗試看看,在期貨市場【等待】非常重要!!

祝大家財務自由!!!!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13 則留言:

  1. 意外的 這東西 有人不清楚? 0.0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大其實真的蠻多人不知道的,我剛進期貨市場的時候也不知道@@如果有人跟我說我就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每天追高殺低不願等待,耐不住震就出場了,賺的錢都給手續費了(這還算好至少沒虧)!

      刪除
    2. 陳大非常謝謝你的解說,你的解說每次都讓我學到東西,因為每次我要打文章,我都感覺我打不出我要說的東西的精髓,可是你上面打的把我要說的東西解釋的非常清楚,非常謝謝陳大!!!陳大有提到一個重要東西”程式交易”,這一篇有機會我也來打一篇文章,因為程式交易的出現,出現了很多好玩的現象,懂程式交易利用程式交易!!

      刪除
    3. 就 會寫答案的 不見得會教人 會教人的 不見得會寫答案 我是後面那種 XD

      刪除
    4. 哈哈我二種都是…………準備跑路去!!!

      刪除
    5. 陳大你的回文這麼不見了!!!是被吃掉嗎??

      刪除
    6. =口= 不知道阿 我沒做啥

      刪除
    7. 那陳大我再幫你重po歐!!!

      刪除
    8. PO 阿 打出來就是要給人看得 有緣就會看到?

      刪除
    9. 陳慶擇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6 10 30 抓支撐壓力跟用法」留下新意見:

      我也分享一下我的看法 雖然沒人會想知道 XD
      在我看來無所謂壓力支撐 只有套單 跟 殺斷頭 看籌碼集中區 每一個集中區 就是一個 壓力 支撐 為什麼? 因為 你的單子被套住了阿 好不容易從虧錢到打平 反過來 你的單子從賺錢變成打平再來要賠錢了 你會不會想出場? 這就形成一個 壓力 OR 支撐 當盤突破了這一些出場的單子 趨勢還持續 就表示 盤面有一定的力道再延續 相反的 當 盤面套住單子了 這些被套住的單子就是它獲利的來源 那必然就不因該去碰它 不然套住的單子就跑了 形成一種 壓力 OR 支撐 再來就是 既然套住了 就是到套到砍單斷頭 是最大的獲利點 就會形成 "出量K" 尤其是程式交易盛行 越來越常出現這種模式 以上 有錯誤請指教 =3=

      刪除
    10. 這BLOGGER很容易吃留言,如有吃留言跟我說一生,因為有人留言BLOGGER都會寄信通知我會有存檔,謝謝!!

      刪除
    11. 誰說沒人想知道 , 我就想知道XD, 非常感謝陳大和吳大的分享

      刪除
  2. 讚哦~感謝分享,好好研究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