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1 02 進出檢討

2016年11月2日 星期三

2016 11 02 進出檢討


今天很好笑真的很好笑!!


今天第一筆單多9202 盤前預掛的開盤連一秒都不到我就損了!!這邊也是我要說的地方,也是可笑的地方,因為我明知道的東西我還做錯,開盤只要有大跳空都會有程式的停損單丟出來,這東西我明明知道的我開盤竟然忘了,本來可以有更棒的進場點搞到白損這一筆,這情況你們可以多觀察。

今天第二筆單多9194 瞬爽5秒又馬上進多單,後來看到現貨往下敲,我就先跑了9198

今天第三筆單多9194 站穩支撐進場開始衝高但不出量現貨又下殺,不是應該要走高的走法,多單出場9205。後來就休息了沒量盤多做多錯(中間OP不要裡他我買樂透)

今天第四筆單空9161 之前網誌學的豆腐單今天走勢不錯筆差又夠,提早佈局25分又看到現貨下殺加空,平51這種賺的機率很大的你們今天有賺嗎??

大家今天操作順利嗎??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6 則留言:

  1. 初次進來問個安
    還是不敢玩槓桿r

    今天只有長榮有往下買到
    華航吃土跟屍體一樣沒再動
    明年到停利點再來試試看期貨

    先觀摩前輩了

    回覆刪除
  2. 想說季線有撐,還是停損了,明天在戰

    回覆刪除
  3. 如果依照板大說的開盤跳空或是跳多,會有程式單的停損單丟出來,是不是可以利用這點,開盤吃一下豆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反應夠快,但我不建議不熟的人這樣做!!我舉今天的例子,跟我一樣開盤就是要多的,可以利用這個特性進到漂亮的多單!!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