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2016 11 16 財富自由!!!

突然有感而發,今天有幾個朋友來謝謝我幫他們
財富自由,基本上你本金有50萬以上就可以了,我沒要炫耀什麼也沒有要收費,他們財富自由的方式我網誌上都有po,不過就是很無聊都在等待,但你想要無聊的賺錢還是刺激的輸錢,你們可以自己選擇,我網址上教的方法都只有1跟2絕對沒有3,不會有模陵兩可的方法,有學我方法的應該都知道是可以賺錢的,但就是在等待,期貨市場賺錢真的不難,只要你肯改變!!

祝大家都可以財富自由!!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10 則留言:

  1. 吳大:我也要謝謝你,雖然還沒賺到錢,但觀念已改變我

    回覆刪除
  2. 加油!!這市場你只要活比人久你會發現很多,莫名其妙可以賺錢的方法,但很多人每天猜多空還沒發現已經畢業了!!

    回覆刪除
  3. 一直沒賺錢,看來要重新好好複習版大的文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你可能有的找了!!我很多方法都是剛好碰到會寫出來!!最近一個是開盤大小台有價差,一開盤就賺3x點,不過很多人沒在注意這個!!所以就賺不到了,有人會問那超快那賺的到!!下單程式裡面有一個東西叫成交自動掛停利!!去了解軟體利用軟體!!

      刪除
    2. 吳大,非常感謝您一直以來的無私教學,我學了很多了,雖然還在實踐中
      真的謝謝你了

      刪除
    3. Omi你在我網誌應該算是元老級的,很希望你能成功!!加油!!

      刪除
    4. 謝謝, 我會加油的^^ ,已經逐漸抓到感覺了, 接下來就差穩定心志實踐了

      刪除
    5. 你好 想要請問說大小台價差要如何賺呢 有注意過 但每天的價差幾乎都不太一樣是否有什麼方法 可以成為一個穩定策略呢?

      刪除
    6. 當然有他有一套穩定的進出法!!因為之前在網誌重複提了很多次,下次講我會在1月14分享會理面告知機種操作手法!!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