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1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2016 11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今天看到他凸然笑了一下,今天沒啥好說的就來說說我以前幹過的傻事把!!有一段時間再找超厲害的,當沖操作手法跟影片網誌,瘋狂地看然後看到一個人PO的影片當沖,挖靠這個人也太猛了把,隨便衝隨便賺,遠來當沖那麼容易,我就開始學了答案怎麼樣你們應該很清楚的,別人的方法不一定適合自己,但可以學習不要還沒學習之前就罵別人,他能賺不代表你能賺,但網路上真的有人只會PO贏不PO輸,能在金融市場交易的大家已經都是成年人了,要信也是你決定的,信了之後賺不到就在.....,我也是學了很多之後才融合變成自己完全的操作手法,沒有這些過程我也不可能學到那麼多奇奇怪怪的事情!!

切忌謙虛!!我們在任何地方都是井底之蛙,世界太大我們太渺小了,謙虛能學到更多東西,市場上任何人都是我的老師!!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40 則留言:

  1. 今天有事待會要出門,大家加油,今天小心莎莎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路上小心可以不要莎莎嗎!!我要多多因為我剛進多哈哈!!

      刪除
    2. 我昨天規劃莎莎喔,現貨開前拉高要爽出喔,呵呵

      刪除
    3. 我不一我不依我看量有沒有跟不跟你會看我跑超快!!

      刪除
    4. 我知道版大手腳很快的,呵呵

      刪除
    5. 哈哈~剛剛看板大進多想說要不要跟單,可是一想到版大的烙跑速度.....果斷放棄~"~,我還是等局勢明朗再進場

      刪除
    6. 我錯了就砍單的,假日我不想喝香菇湯,今天沒量多做多錯。剛剛會在低點進的原因靠近支撐期貨殺現貨不跟就這樣!!!!

      刪除
  2. 下班,假日有賺錢好不想喝香菇湯!!

    回覆刪除
    回覆
    1. 版大讚,現在菈菈了,但我看法還是不變,差不多要出門了,祝大家都賺錢

      刪除
  3. 版大又下班了~等尾盤吃豆腐嗎?
    現在選方案一還來的及嗎,哈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沖這東西,我看的是非常簡單的東西,沒任何技術線型,我只看錢。
      但我還是覺得2好啊!!!

      刪除
  4. 長遠來看二是真的比較好!
    可是我還不會程式交易啊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手動就可以.1年1次手動就好啦,不過2的文章我會貼在別的地方,到時分享會讓大家驗證!!

      刪除
  5. 早安
    昨天留43空單40平
    轉手40多,預計不會留到下週
    祝各位都賺錢哦

    回覆刪除
  6. 第一次想試試看版大操作就@@....多進51,61時看到期貨拉~現貨不跟想說是不是有鬼,先出來

    回覆刪除
    回覆
    1. 5秒之後拉到70結果竟然是期貨拉現貨,正價差最高還超過10!!~小雞帶母雞離我遠去~~~有賺就好 下班~~

      刪除
    2. 很特別的操作經驗~~雖然沒有賺到錢,可是有發現新東西的感覺

      刪除
    3. 量太低我都不太想進場~~
      今天你們賺就好

      刪除
    4. 手癢又進場了,看到必賺的只好去賺個午餐錢
      9178空 9158平

      刪除
    5. 跑的漂亮晚一點就恐怖了!!!量低多做多錯,看戲打屁聊天好時間!!

      刪除
    6. 現在多空不明啊,隨大人高興
      小的只好看戲

      刪除
    7. 我的指標一個說要空他 一個說要多他
      搞得小弟我只好 來個一正一負抵銷

      刪除
    8. 我那方法只用開盤45~整點,因為很多人不知道現貨開高低會亂空亂多,都會出現很漂亮的進場點!!

      刪除
    9. 你的午餐還蠻豪華的~我午餐只能吃麵包了~~

      刪除
    10. 哈哈~~這就是....別人的方式只學半套的結果,了解~禮拜一再加油

      刪除
    11. Gavin大,版大說的期貨現貨之間的關係,是專指在暗黑盤時使用,開盤後就不行了喔

      刪除
    12. 多謝黃大解答!!沒關西有任何的不懂歡迎問我,我開盤的進出點會考慮到幾個問題,昨天收盤價,昨天價差,昨天盤後資料,國際走勢,現貨的預估期貨的走法,開盤的高低點,支撐及壓力,考慮完我才會有進出。

      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沒想到今天給我拉到這麼高,出乎我的意料,盤勢規劃有點走針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近很多走勢都出乎我意料之外
      所以進場就更加小心了
      卷商手續費大減

      刪除
    2. 我今天原本規劃早盤會莎莎的,要拉我也只看到66而已,結果拉到92!!!照我前幾天的做法,今天又要被嘎嘎了,信念堅定的話,也只是解套烙跑的結果吧

      刪除
    3. 現在格局還是多,高破高低不破低,應該還有一段可以看了!!(這邊說的是波段)

      刪除
    4. 嗯,不過這幾天的高點都不破9200,期貨硬是壓在919X,今天的高點跟前天的高點一樣,可是低又不破前低~~越來越有趣了

      刪除
    5. 要破起漲起跌點一定要有量沒量破過去都會是虛的!!可以注意看沒帶量突破容易拉回!!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