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6 12 25 網誌破100萬分享我當沖主要參考依據

2016年12月25日 星期日

2016 12 25 網誌破100萬分享我當沖主要參考依據

專職這樣一路走來,失去了很多獲得了很多,學習了更多,不過這一年我很滿意!!已經在訂下一年的目標了!!大家一起加油!!


廢話太多了附上我當沖主要參考畫面!!


上面這張圖,是一路走來參考了很多老前輩的知識,跟自己的想法做出來的,很多東西我們人腦沒辦法注意那麼多做成EXCEL表格提醒自己就超方便了!!

我當沖其實只看1區,也是我說其實我操作沒看在K棒的原因,我都在找不合理的價格進場,如果不太會看的人最好把它圖形畫看得比較清楚(我也是用成線條來看哈哈),期貨對我來說它是避險的工具,現貨漲跌要花的錢比期貨多太多了,所以只要有人敢花大錢在現貨我就敢跟,但請找到好點位在進場!!如果8:45~9點我進到好的點位之後,我就會等開盤的現貨成交量了。

然後趨勢出來之後我就會觀察2區了,看主力都在買哪些股票,當大趨勢出來之後我就會去注意3區有沒有不尋常的狀況發生,大趨勢出來要AV轉有時都會有異狀發生。

這個EXCEL其實要改版很久了,但最近在忙其他事業,很多新的工具都沒加進去,這次過年應該有很多時間可以改版工具了!!

上面大家可能會覺得我說的很簡單,但是交易其實越簡單越好,你每次看到一個東西會有2個想法,那絕對不會是一個好的SOP,所以到後面才演變到我現在的操作模式,幾乎都操作開盤30分鐘跟收盤30分鐘,去做自己最有勝率的時候,找不合理的價格賺合理的價格,找該賺的錢去賺該賺的錢,而不是為了賭而賭。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5 則留言:

  1. 多謝板大的分享,最近正要準備嘗試你分享的小工具,希望能夠成功,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加油做出那個小工具,中間大概會碰到2.3個難題,努力克服他!!!

      刪除
    2. 我也不看K棒~~~握手
      黑手會畫散戶喜歡看的線 騙人

      刪除
  2. 真的要找機會見面聊聊天了!!我每次都說我不看K棒都被當瘋子哈哈,想不到原來我有同伴!!

    回覆刪除
  3. 謝謝版大的分享, 回家再來好好看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