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5日 星期四

這篇文章沒有標題,也沒有去註記標籤,也不會出現在我網誌上面的最新文章,所以一般人不太容易找到這篇文章,本來沒打算寫這篇文章的,但有人持續的再提起,覺得有必要寫一篇文章回應了,這是第一次回應也是最後一次,之後有人問起我都會用這篇文章回應。

這篇文章有2個主角一個是我,一個是A先生,下面我會對他提出的事情回答。

第一件事情 刪留言風波也是我最無言的。

你叫人家跟我說我再刪留言,集滿10篇你就要在你FB發文,當時我知道了以後就去把你被吃掉的留言複製貼上了(只要有人留言BLOGER都會發一封信到信箱),然後你就在別人的群說我刪你留言,要刪你留言為什麼還需要複製貼上,你的截圖上面就有我幫你複製貼上的文了,到現在你的留言還是在那邊沒碰過,然後你就自己在那邊倒數,我跟你說了BLOGGER會吃留言,在我網誌聊天的都知道,你自己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上面這張貼圖是其他網友,被吃留言我幫他重PO。


剛在搜尋BLGGER吃留言意外找到,一個證明我清白的東西。










這件事,事實就在眼前,就不再多說了。





盤前規劃

我們用了一樣框架的東西,MC跟EXCEL,他們的框架是一模一樣的,有看過我最早的盤前規劃的應該知道,我本來不是用MC畫支撐壓力,後來會改用主要是因為,畫完支撐壓力以後MC旁邊可以出現很大的數字提示,我就改用MC畫支撐壓力了,至於EXCEL市場上大部分的人統計資料,應該都是用EXCEL,我統計完之後就,就截圖貼上了,剩下的我也不知道該說啥了.......


尾盤吃豆腐




是我的東西就是我的東西,不是我的我也不會說是我自己的,你也提到了我根本不知道程式發動的特定條件,那你為啥還會說我抄襲你的東西????難道只要做尾盤就是抄襲你????我尾盤進場沒看任何指標任何訊號,只有每天固定重複做,我開盤8:45到9點的做法,在你的群跟很多地方都跟人說過你也知道,難道有人在8:45到9點操作就是抄襲我????




到現在,因為你的因素,我只退了3個群,2個你的群,1個是因為裡面有很多朋友,因為在裡面留言洗畫面,造成很多朋友的困饒我才退的。




我跟你一樣是很願意花錢在學習上的,但如果花錢學習碰到跟我一樣的事,感覺會如何????


此篇文章寫於 20170405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