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1日 星期六

2017 01 21 專職交易後一年的心情


先謝謝這次參加分享會的人!!這邊先說聲抱歉,當天表現真的不太優!!!!


專職的路上對我來說就是一路的挑戰自己突破自己,嘗試專職交易、嘗試程式交易、嘗試EXCEL、嘗試指令碼、嘗試簡報、嘗試演講、嘗試開好一場分享會(好像還沒成功),上面這些事情我沒在專職之前都從來沒做過,我不是本科系學歷也高職畢業我是個天生的魯蛇,也不是家裡有錢,但你因為這些問題就不去努力就真的會失敗,不過接下來還有很多挑戰準備挑戰!!!

這一年來幹的蠢事一籮筐,我不是神人,我只是一路修正自己操作的錯誤走過來的,我現在的操作有沒有問題呢?我不清楚但我只要發現是錯的就會去修正,雖然我現在的操作方式,很難一下致富,不過卻讓我操作的很踏實,操作的路上找出自己一套的SOP操作,重複持續的做是會賺錢的,重點方法要對。

身邊朋友有時會問我交易好嗎??我會說不好不要碰,原因很多人進來之前心態就是錯誤的,都想得太美好,沒有去好好了解,感覺好像買了一定會賺,沒去想過失敗,我當初就是這種人,覺得賺錢壓多空簡單,錢就進來了,絕對不是。進來這行不要有賭博的心態,要把它當成是投資是你的工作去經營,這行要做的功課很多,要去了解產業面、背景面、趨勢面......,太多太多了。

最後再讓我廢話一下把,專職這一路上讓我學到太多東西,認識了各行各業互相幫忙的朋友,我們都是井底之蛙但不要瞧不起自己,也不要看不起別人,一路上會碰到很多風風雨雨,如果是對的事情就持續去做,共勉之。


喜歡最後留下的一群人,因為我也喜歡最後留下去問老師問題挖寶。


最後祝大家,新的一年操作順利,勇於挑戰自己不要給自己藉口!!!!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58 則留言:

  1. 不會啦! 人都有第一次,會緊張是當然的XD ,加油
    也謝謝吳大一直以來的無私分享,彼此互相加油:D

    回覆刪除
  2. 讚喔~版大願意無料&無私地分享造福了大家。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支持,分享會能幫到大家才是我最有成就的地方。

      刪除
  3. 加油~感謝分享!! 哈~我竟然出現在照片中,還好是背影。 ^__^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脽是脽!!哈哈謝謝支持!!!!

      刪除
    2. 哈~就是拿Paper向你請教的那個老郎啦!

      刪除
    3. 哈哈我有映像了你工具做出來了沒有!!!!

      刪除
    4. 還沒,過年時來試看看! Thanks~

      刪除
  4. 哇!好多人~~~真厲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謝!!!!就差你跟陳大了哈哈

      刪除
  5. 這次沒辦法參加 近期會再辦一次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目前還沒籌畫中!!不過很謝謝你的支持

      刪除
  6. 我是A瓜他哥 ㄟ捨,當天繳了費無法出席,費用不退,PDF也不能給,林北是這樣教你的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7. Acer2266您好,我是吳大女友,報名統籌我也會幫忙留意處理,想請問您還是您弟弟,當初有提前告知無法出席嗎^^???

    回覆刪除
  8. (是否我這作業疏失遺漏了告知沅敬您的弟弟當初無法前來的提前告知呢^^?)。

    回覆刪除
  9. 為了尊重每位有付費的前輩們,我將座位一直到保留到最後ㄛ,不恣意替補其他人^^???

    回覆刪除
  10. 再煩請您幫忙詢問一下您弟弟ㄛ,這退費過程是否我有所疏失了呢^^???

    回覆刪除
  11. 目前我人在臺中,如果這中間有疏失,我會馬上處理的呦^^!因為我個性比較急,比較不喜歡有自己被誤會的感覺

    回覆刪除
  12. 因此再勞煩您幫我問清楚ㄛ^^!感謝您

    回覆刪除
  13. 因此再勞煩您幫我問清楚ㄛ^^!感謝您

    回覆刪除
  14. 目前我人在臺中,如果這中間有疏失,我會馬上處理的呦^^!因為我個性比較急,比較不喜歡有自己被誤會的感覺

    回覆刪除
  15. 這邊打字請一段一段打,這部落格很容易吃留言常留言的都知道......

    回覆刪除
  16. Acer2266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7 01 21 專職交易後一年的心情」留下新意見:

    ((到底是誰刪文 最好你繼續刪 我集滿十次 直接發我的臉書 V5))

    鄧小姐,謝謝你回覆,上次的誤會也是你出面排解,吳老師有你協助真的很幸福。

    今天提出這要求的人,不是我,是A瓜,他是吳老師沅敬提過的恩人,在他開始交易時,帶著他建立EXCEL那些架構的人,至於他有沒有報名繳錢,我想吳老師知道,他有沒有到,吳老師更清楚。至於要不要退費由你們決定。

    不過我要說一句話,投影片雖然無法註冊智財權,吳老師這麼怕檔案外流,是怕看到和我過去提供給他的內容太像嗎???



    由 Acer2266 於 2017年1月23日 下午12:11 張貼在 股票期貨人生

    回覆刪除
  17. Acer2266 已針對您的文章「2017 01 21 專職交易後一年的心情」留下新意見:

    D-1 苦海無邊 回頭是岸 勸你諸惡莫做 這篇不刪 我一概不追究 你屢勸不聽 那不是我的問題

    鄧小姐,謝謝你回覆,上次的誤會也是你出面排解,吳老師有你協助真的很幸福。

    今天提出這要求的人,不是我,是A瓜,他是吳老師沅敬提過的恩人,在他開始交易時,帶著他建立EXCEL那些架構的人,至於他有沒有報名繳錢,我想吳老師知道,他有沒有到,吳老師更清楚。至於要不要退費由你們決定。

    不過我要說一句話,投影片雖然無法註冊智財權,吳老師這麼怕檔案外流,是怕看到和我過去提供給他的內容太像嗎???

    都幫你複製貼上了,留言一直以來我都說過被吃留言跟我說會幫你貼上。BLOG吃留言搜尋一下就知道的。

    回覆刪除
  18. Acer2266您好~一句玩笑話,沅敬有我其實不是幸福而是痛苦,呵呵@@!因為我經常無聊看他的line,fb、等等的聊天紀錄

    回覆刪除
  19. 也因此在臺北時不管他與誰聊天其實我大多在他身旁。對於「我的想法」而言今天的問題其實不是兩百元退不退,也不是什麼投影片給不給的就能解決的?

    回覆刪除
  20. 我常常跟他說,如果每個人都知道一加一等於二這種普遍大眾都覺得很簡單的問題,那……怎麼還需要老師來輔助指導呢?

    回覆刪除
  21. 更如果每個人都像電腦那麼聰明程式輸入就有知道答案,那怎麼還會課後想去補習班聽看看其他老師的教導方式呢?

    回覆刪除
  22. 往往老師把答案都寫在黑板上了,卻還是無法知道為什麼!學習就跟旅行一樣,重點不是目的而是過程~

    回覆刪除
  23. 這過程當然不可能只靠自己~就像一間公司最厲害的絕不是僅僅店長而是加上願意配合學習的員工創造出的大無限,

    回覆刪除
  24. 就算是總統也是需要各種專業的人才輔佐指導一樣。工具是死的,人性是活的,懂的人不一定是,

    回覆刪除
  25. ,懂的人不一定會是一個懂得如何指導的人,,要教會一個人,必須先了解他的思考邏輯才能一拍擊合知道他的問題在哪!

    回覆刪除
  26. 所以在生活中我也常常跟沅敬爭吵他不懂我,我不懂他的一些小問題,(我常常跟他提到我在國中時遇到的一位數學老師

    回覆刪除
  27. ,他不僅是教導也教心,他只要看我的運算過程與談吐就知道我的問題在哪,他的心真的很細,也不會看不起成績差的同學,也不會失去耐心的反覆指導,

    回覆刪除
  28. 也常常關心大家的心理狀態,真的是很叫人感動的老師也是很貼心的朋友,或許有人會認為他是為了錢為了工作,,但我不認為

    回覆刪除
  29. 會這麼認為的人~~~怎麼會開心呢?怎麼創造感動呢?)。

    回覆刪除
  30. ,當然不僅僅是訂位、應徵工作答應前往的面試、跟廠商下訂了缺貨商品貨到時答應前往取貨等等的,

    回覆刪除
  31. 在一個團體中很多事情都是一髮牽動全身的,看似簡單的口頭取消往往其實都是帶動著一整串的作業流程。

    回覆刪除
  32. 緊急事件的發生除外,提前性的告知,是一種禮貌也是一種尊重。也因此規則雖然是死的、不通人情的,但卻也是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的溝通方式

    回覆刪除
  33. (為了避免文字上的誤會,這邊我想表達並非沅敬很厲害很多人想來都無法來的自大想法也並非想貪圖那缺席的人的兩百元

    回覆刪除
  34. ,而是規則一打破其實會困擾作業的人,有時自己做服務業就感受到種種給予大家方便後給自己帶來的人情壓力上的困擾)。

    回覆刪除
  35. 如果我在處理這件事讓您說的當事人感到不平衡或是無法認同,那可以勞煩他加我line的ID~mandy740502

    回覆刪除
  36. 這筆200我可以我的名義補償他,如果這樣他心情會好一點的話,對我心理而言這也是一個最壞的溝通方式了。

    回覆刪除
  37. 有錢好溝通但我不希望如此出現在朋友之中,我們一直都是把大家當朋友當老師在學習的。

    回覆刪除
  38. (這裡被我洗版了……留太多一直被吃掉……一段一段留言好麻煩)

    回覆刪除
  39. 最後有些話不該如何提,畢竟每個人都有言論自由,因為我看沅敬fb,因此我有看到您截圖提到他與您裝熟的事,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開始我確實跟他不熟,但是慢慢的熟了之後,我才意識到這人我必須保持距離,為何這樣??

      刪除
  40. 我是個很容易受言論影響的人,我也因此不開心了很多天,我也知道為善不欲人知,以及要把感恩放心底,因為有時說了讓人覺得虛偽,不說又讓人覺得不懂得感恩。

    回覆刪除
  41. 有時只要心一轉,心一善,人就開心了。一天過一天~沒有真正的敵人,只有永遠的朋友。

    回覆刪除
  42. 有時只要心一轉,心一善,人就開心了。一天過一天~沒有真正的敵人,只有永遠的朋友。

    回覆刪除
  43. 重點真的在那兩百元?? 實際上是他的態度吧 可以在四百多人前面說我韓國人 我無言 哈哈哈!!!

    回覆刪除
  44. 重點在 他到底 複製多少韓國人的東西 然後 說是他自創的??? 有沒有 87%

    回覆刪除
  45. 剛剛發現我的留言因為要分段複製貼上所以都亂掉了……有些話也不見了…………哭……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