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7日 星期五

2017 03 17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爽要出去玩了!!!!我只能說外資你狠阿,每個月幾乎一樣的操作手法,每個月都會有人跳進去,不過沒燃料也沒辦法噴!!!!


昨天跳空開高大家的單都有處理好嗎???有人盤前問我怎麼處理,我沒辦法回答,因為我需要等到8:30期交所的資料近來才知道,8:30之後開始我就有很明確的進出依據,所以操作會很輕鬆,昨天開盤之後空多都有,部過開盤空沒空到命啊,操作有時你會怕是因為你沒有一個明確的進出依據,當你有了你會發現操作變輕鬆了。


我壓力快要沒點位了......,上萬點上萬點(這邊只是因為我自己想要看萬點,因為我想在萬點成交買跟賣,哈哈)。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37 則留言:

  1. 早,祝版大下禮拜都好天氣,玩得愉快~

    回覆刪除
  2. 30秒快閃成功,46多進,53出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讚歐!!!我沒機會進場!!!!

      刪除
    2. 感謝版大分享,我持續努力修正自己愛亂下的心態

      刪除
    3. 很難熬,基本上當沖都一定會經歷的!!!!
      沒都走過一遍,也找不出適合自己的方法,但請嚴設停損,
      我最後找到自己的方法每天只做15分鐘哈哈

      刪除
  3. 最近開盤都黏在一起!!!!我掛白木鳥價在上面空哈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空60,損掛70,現在有點想跑了

      刪除
    2. 我不敢空啊!!!現貨很兇,我只敢掛鳥價在上面空哈哈

      刪除
    3. 我掛80空損92哈哈,購鳥價把@@

      刪除
    4. 感覺今天沒機會進場了..........................
      我的旅費,我的私房錢。

      刪除
    5. 就是空完,現貨又跳上來,照sop就該先跑

      刪除
    6. 那邊我想空但是,盤後資料太強勢,那邊價差10點左右進去不是太好。

      刪除
    7. 來不及趕上期貨開盤時間, 現在先觀望了

      刪除
  4. 看來今天又有一堆人要被爽了..............

    回覆刪除
  5. 回覆
    1. 這筆單我錯了下班!!!!

      刪除
    2. 今天的黑手很心機@@
      看半天,不想出手

      刪除
    3. 今天出手應該會被巴超慘!!!!

      刪除
  6. 我已經在期待尾盤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噓!!!!可以超高音嗎??我早上輸了我的私房錢。

      刪除
    2. 衝尾吧!
      盤中慘被嘎,尾盤再出發

      刪除
    3. 一堆壞人我69追價了!!!!

      刪除
  7. 我掛60接多單只給我到61掛了半個小時了哭哭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不應該聊天的我錯了嗚嗚!!!!

      刪除
    2. 這一段比今天一整天波動還大!!!!

      刪除
    3. 等等確定還沒噴我口述就會全部打進去了!!!!

      刪除
    4. 兄弟們吃大餐了!!!!

      刪除
    5. 幹96 勝1口沒賣掉96賣掉5口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