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4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2017 04 13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看歐台笑了,昨天期貨高低點54點,歐台的高底點卻有64點波動還比較大,好玩!!!!

祝大家今天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這幾天看電視,好像測季線言論變多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吳大,通常這種往上衝高後然後壓回平盤附近的盤,尾盤單通常是要照往下壓低的作法還是做上漲的尾盤單?

      刪除
  2. 早盤沒我的戲,全部黏再一起,掛75低階多。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剛買到97,現在觀察中

      刪除
    2. 我早上本來有掛97後來想像。根本不划算,就抽單了

      刪除
    3. 下班去(根本沒上班阿.......)

      刪除
    4. 比兇的,我過時間不操作了哈哈!!!!

      刪除
    5. 臭黃大,要加入報單王的行列了嗎???

      刪除
    6. 覺得今天情勢很不錯,如果有2口,我一定留1口跟他拚

      刪除
    7. 真的!!!! 沒量就固定停利了!!!!

      刪除
    8. 我要去路邊乞討了,今天沒上班。

      刪除
    9. 雖然開盤前又抽97多單,還好有反應過來,06讓我又接到多單,今天運氣還不錯,開心下班了

      刪除
    10. 讚啦!!!!我只剩尾盤功能..........

      刪除
  3. 下班了
    今天市價多 停利後立即放空

    回覆刪除
  4. 娘子,快出來看沖天炮!!!!

    回覆刪除
  5. 目前掛37接多損掛28 剛睡個午覺起來 剛剛竟然有不錯的進場點@@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應該睡覺跟聊天誤事 剛跟人聊天 看到時間18分了......進到48我難過我想哭

      刪除
  6. 進到48點數感覺有點高阿@@, 誰叫你要聊天XD 話說今天甚麼都沒做空手看戲Q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痛啊正常應該進在44差4點都可以吃大餐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