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4 14 進出檢討

2017年4月14日 星期五

2017 04 14 進出檢討

(紅色的線是 領先指標-現貨預估   K棒是期貨 下面是現貨跟期貨價差)


今天開盤被秒殺不多說@@.....!!!!

其實一整天的時間我最愛做的時間其實是尾盤,風險小勝率高,雖然幾乎都小賺小賠,但偶而向今天來一根大根的,就會很爽,一個尾盤高低點有快40點利潤其實真的還蠻爽的,我今年尾盤好像還沒輸過,今天最賤的是我朋友,我跟他說我掛51空他給我掛50空成交,最高只到50,今天真的是命啊!!!!

祝大家周末愉快!!!!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