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31日 星期三

2017 05 31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最近很多人再說煙要漲價了,我就跑去問我爸,老爸煙要漲價了你要戒菸嗎???
他說漲價他就戒菸,如果他戒菸我每個月要給他1500我立馬說好,
這是一筆非常棒的交易,如果我老爸戒菸成功,我每年只要花1萬8,
卻可以換到我老爸的健康,很划算。

其實我對菸不過敏,我只是擔心你們的健康!!!!

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16 則留言:

  1. 真難賺,1多1空,都賺不到10點就跑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在被寧虐中........

      刪除
    2. 高低22點,這什麼鳥盤,我看睡覺比較實在

      刪除
  2. 回覆
    1. 今天尾盤只有一個字帥啊!!!!
      平30

      刪除
    2. 我還小賺1點.........

      刪除
  3. 回家之後發覺跌的還挺多的阿??只是稍稍比較晚發動而已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早點發動,折磨我超九哈哈!!!!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黑手太會抓人的心裡了QQ ,話說感覺明天可能會有好戲看, 台積+鴻海尾盤倒蠻多的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