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7 07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2017 07 20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請問大家!!!!今天的日子是適合嫁娶,還是適合除權息啊???

今天日子應該很好,竟然有32家除權息............不過影響點數才7點拉哈哈!!!!

今天時間還多來說個故事,哈哈其實是昨天發生的。

昨天在看FB的時候,看到有人在打廣告,然後看到一張照片很像我朋友,我就去虧我朋友說這照片超像你的,後來我就把網址給我朋友,他說照片是他的心得不是他,照片也沒人告知他會使用,心得內容不外乎就是,看了XXX書之後學習超多,推薦大家一定要來上課......
,後來我朋友說書可以看但課不用上,我就回我朋友心得內容都可以造假了,書的內容我看算了吧。

交易的路上你待越久,你會發現越多這樣的事,交易的路上你要學會去證實,找尋適合自己的交易方法,不是找聖杯,交易前先了解自己,你只有8萬資金不要去跟800萬資金的比,交易資金不同操作方式不同,如果你是上班族,就不要去學無時無刻要顧盤的方法,你如果留波多單會睡不著,就不要留單,因為到時兩頭空,晚上睡不好白天沒精神上班,當你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你會發現操作容易多了。

今天又廢話了,祝大家操作順利!!!!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3 則留言:

  1. 今天沒交易整個黏再一起,等尾盤了!!!!

    回覆刪除
  2. 這個尾盤我圈圈你個叉叉,梅拉這一根10幾點本來要做空,拉了我都不知道了哈哈!!!!

    回覆刪除
  3. XXDD我也是,超賤的,原本都要準備掛賣等了,這一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