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4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4月16日 星期一

2018 04 16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財富自由

大家財富自由的定義是什麼呢?1千萬2千萬1億......??
我財富自由定義是,當我的被動收入大於支出時,就是我財富自由的時候

上禮拜跟朋友聊天,我跟朋友說要想辦法讓自己有被動收入,我朋友的第一個反應我沒有很多錢投資也不懂,其實說實在話要靠投資讓自己財富自由有難度,因為最重要的投資需要錢要靠投資到財富自由需要一段很長的時間跟金錢,但其實有也很多的方好可以創造被動收入,現在時下最流行的YouTube(靠廣告收入)、Blog(廣告收入)、寫書(版權收入)、創作(版權收入),被動收入的方式其實非常的多,但這些方式很重要的地方,起步幾乎不需要資本但需要時間去累積,很多人往往還沒到分水嶺之前就放棄了,其實你只要到達了分水嶺,你之後的被動收入會成長很快。

一起加油!!!!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19 則留言:

  1. 各位兄弟看來今天又要放假了..........

    回覆刪除
  2. 早盤賠50點 現在打回55點 手綁起來 休息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停損沒停的 大烏龍 少賠30點....

      刪除
    2. 我是口數打太多口XD 被程式觸價洗得我不要不要的

      刪除
    3. 今天會收紅嗎?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出..

      刪除
    4. 這盤我難過 等待尾盤確認哈哈

      刪除
    5. 可能等領先指標確認了

      刪除
    6. 在洗盤 如果沒有指標工具 很容易誤踩地雷

      刪除
    7. 指標沒出現就不打收工!!!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