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2018 04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2018年4月25日 星期三

2018 04 25 盤前規劃支撐壓力








































昨天聽朋友說,之前說我領先指標操作方式有問題的人,現在卻用領先指標操作方式教別人,但其實我很開心,因為她去驗證了這個方式是有用的,如果他能把正確方式教導出去對大家都是好事,其實交易方法我不會說是自己的東西,但我會說它是我一步一步驗證出來的,因為交易市場太久遠了,我很多知識都是從書本網路吸取來的,我不可能因為我2、3年前就公開我的交易方法,有人也用了一樣的交易方法就是學我。
(PS領先指標能使用也是快3年前,證交所公佈盤前式搓才有這個方法)

喜歡吳寶春說過的一段話

從屏東鄉下窮困的台灣囝仔,到躍上國際舞台成為世界第一,吳寶春口中的新階段,也是他眼前要學習的新目標、新挑戰:成為「企業家」。不只是要有企業家的經營版圖,更要有企業家的眼光、氣魄。

吳寶春公開傳授同業如何製作自己的得獎作品「酒釀桂圓麵包」與「米釀荔枝麵包」,不怕別人模仿、競爭。

「既然要成為企業家,就必須訓練自己的格局不能狹隘,」吳寶春說,整個產業能夠共好,比一己獨贏更重要。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32 則留言:

  1. 今天結算 會上下洗 要小心....

    回覆刪除
  2. 剛剛1302時多了541,但其實今天蠻抖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算變數多,刺激 哈哈 富貴險中求

      刪除
    2. 多47損掛34 無腦做QQ 固定重複做等答案了

      刪除
    3. 好久尾盤沒有吃個20點以上了 讓我吃個20點以上把!!!!

      刪除
    4. 555出到了,結算變數還是保險點

      刪除
    5. 對阿我一直往上守停利XD 50被出了

      刪除
    6. 上不去 貼到成本價了

      刪除
    7. 移動真快我繼續等待

      刪除
    8. 出40 開收盤都虧錢我難過QQ

      刪除
    9. 尾盤太高了 沒空間上去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