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票期貨人生: 被動收入

2018年5月18日 星期五

被動收入

被動收入=不用額外付出勞力所獲得的收入,當你被動收入>日常開銷時,就是大部分的人嚮往的財務自由,所以非常多人在努力創造被動收入,下面是幾個被動收入的案例


案例一

朋友 年輕時用了很多時間付勞保,額外又多提撥退休金,現在不用工作每個月被動收入快2萬,有空的時候種個菜跟水果,無聊的時候兼個差,生活過得非常愜意。

案例二

我自己 你覺得做軟體收月費是不是一個被動收入?做軟體一開始需要投入一筆金額,但風險就是初始投入金額,但後面會有持續的被動收入。

案例三

寫BLOG 寫網誌寫文章,這是需要時間累積的,一開始的成長會很慢很多人往往堅持不下去,但這方法卻是最不需要成本的,但當你寫出一定的名氣之後,寫書演講邀約代言版稅的被動收入很可觀。

案例四

時下最流行的youtube這也是需要時間累積的,這方法的成本也很少但卻需要持之以恆下去,最近的成功例子太多了,影片量夠多之後,被動的廣告收入每天持續進帳。

案例五

很多人做的買房子出租,這需要的成本最大。

上面的案例你可以發現,你如果需要長時間創造的被動收入成本最低,你要瞬間就有被動收入一開始花的成本最高,被動收入取決於你的行動,上面這些行動也是我現在的ING,一開始我也不知道我會有後面這麼多行動,但只要你肯做出第一個行動,後面你會發現下一步、下一步、下一步,選擇適合自己的持續做下去都會有甜美的果實。(PS錄影設備買回來快一年了,還沒錄...)

(對我最大的財富自由,就是可以跟我心愛的人無憂無慮旅遊)




-------------------------------------------------------------------------------------------------------

本人是專職交易者,以上交易資料僅供參考,不負損失責任,如覺得文章內容不錯,歡迎下面粉絲專頁按讚跟LINE@加好友,有好文章或第一手消息不漏接。

(留言板有時字打太多會吃留言,如吃留言請告知,因為Bloger有人留言會寄一封信到信箱告知,可以幫你複製貼上謝謝!!!!)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Add Frien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